凱歌灣家橘子酥群 24小時接龍文活動

521=「我的愛只給唯一的你」(其實只是520來不及惹2333)

tag請見:1717520

上一篇:@寒江雪 <巴黎 18:00-20:00>

下一篇:@矛盾不純 <詩集 22:00-24:00>

 

*告白群裡的小夥伴們~❤️

*祝凱歌百年好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凱剛進門的時候其實挺傻眼的。

  目光所及之處盡是滿坑滿谷的繁花。蝴蝶蘭、百合、火鶴、海芋、鬱金香、紫羅蘭、繡球花⋯⋯或紅或紫,或麗或雅,所有叫得出名字的、叫不出名字的花從玄關一路蔓延至客廳,只留下一條花徑,而盡頭是他倆的寢室。

  他當然知道這是誰的手筆。

  王凱恍然輕笑,心頭隱隱有預感,緩步沿花徑而去。

  他推開埋在花裡半掩的房門,果然有道影子正側身躺在他們的大床上。絳紅的浴袍襯得他皮膚更加白皙,那人明顯剛剛沐浴過,瀏海尚未全乾,濕濕的塌在額前使他的氣質柔軟,翹著腳姿態輕鬆又誘人,單手捧著一本書,垂著眼靜靜臥於花卉深處,彷彿一只精靈。

  「看什麼呢?」王凱坐到床沿,一伸手把他的精靈攬進懷裡。

  「小王子,看過嗎?」反過身攬住來人的頸,他親親湊上一吻,王凱順勢將胡歌壓進白色的床單裡。

  精靈的目光狡黠,這是在給他出題。

  「當然看過⋯⋯」假意思考,他將手從微亂的浴袍下襬探入摩挲,「我親愛的玫瑰花,你還為我準備了什麼驚喜?」

  王凱不懂花,但是他的精靈這番大費周章,走過整條花徑他卻沒看到半朵戀人間最常見的玫瑰——

  「王凱⋯⋯」笑意幾乎要從眼底漫出來,胡歌給予戀人一個獎勵的吻,「你願意成為我的小王子嗎?」

  王凱忽然感到鎖骨間有金屬的冰涼,低首才發現是條項鍊,串著一只戒指。

  「我會永遠忠於我的玫瑰花*。」吻落下,他的唇瓣貼著對方鎖骨間同樣款式的冰冷與灼熱的皮膚,許下最真誠的誓言。

 

 

*引用自安東尼·聖修伯里《小王子》。

*用了野獸派的梗應該看得出來。

 

 

【Encore】

  「欸你!摸夠了沒、唔嗯⋯⋯」

  深吻持續了很久,胡歌身上的浴袍垮垮的掛著,長腿勾在對方腰間,某人卻只使勁的在他身上放火,完全找不到重點。

  「歌歌別急⋯⋯讓我再研究研究從哪裡摘下這朵花比較好。」

  王凱看著戀人在自己身下因無法滿足而輕顫的身軀,滿意的低笑。

  

 

*讓你跟獅子座搶求婚,作死!

 

「許許多多不同時空下的我們,組合成完整的一天,因為我愛你,所以確信這樣的一天,會一直延伸下去,在不同的時空,在未來的所有日子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歌 1717520
    全站熱搜

    夜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