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賀文///灑糖////

*可惡啦十一點才到家,飛快的打還是超時了OTZ

*其實我還沒看那部韓劇,所以有講錯甚麼請無視哈哈

 

 

 

★☆☆☆☆

 

  朝陽穿透窗戶,讓白色窗簾上的小碎花印在周澤楷熟睡的側臉上。江波濤鬧鐘總比自家隊長調早了十五分鐘,為的就是欣賞周澤楷臉上印著窗花,頭髮睡成鳥窩的可愛模樣。

 

  「小周、周澤楷……」平常江波濤總會等到鬧鐘響了才出聲叫醒他,但今天他看著看著不禁輕聲喚他的名。

 

  「嗯?」本來就處於快要醒的狀態,周澤楷聞聲睜開了迷濛的眼,讓江波濤差點一個把持不住撲了上去。

 

  「我要告訴你一個祕密。」江波濤說這句話時,雖然保持微笑但卻嚴肅了幾分,周澤楷因此清醒了一半。

 

  「其實啊、」他把額頭貼上對方的,眼對著眼,「我是外星人喔!」

 

 

★★☆☆☆

 

  輪迴的隊員們覺得他們隊長副隊的畫風非常不對勁,平常總黏在一起同進同出的兩人,今早卻是一前一後的來到餐廳,先是他們副隊,依然一臉笑咪咪的 樣子,但今天的微笑特別有深度。反觀他們隊長,沒跟副隊一起出現就算了,還整整晚了快半小時才出現,離早練的時間剩下不到十分鐘,而且眼神總緊緊盯著他們 副隊,雖然平常很要好也不是這樣盯的要把人家身上穿出孔來,但當對方轉過頭望向他,眼神就飄移了。

 

  本來以為他們吵架了,但是眾人卻發現見到隊長如此反應,副隊似乎笑得更開心了。

 

  「……小江,你這是在玩哪一齣?」此時也只有方明華敢上前去問。

 

  「啊?只是因為今天特別。」燦笑。

 

  「好吧……別玩過頭。」方明華好像知道了甚麼,摸摸鼻子回到了八卦黨中心散播八卦,順便借機教育那群未開竅的小朋友。

 

 

★★★☆☆

 

  「其實啊、我是外星人喔!」

 

  周澤楷自從被這話嚇醒後,就不斷腦內回放。本來他還是不相信的,但是江波濤接下來的話語讓他開始覺得這也不是不可能。

 

  「小周知道最近那部《來自星星的你》嗎?」

 

  點頭。

 

  「我跟那個男主角來自同一個星球喔!」

 

  「?!」

 

  「你看嘛、男主角可以讀到別人內心說的話對吧?」

 

  點頭。

 

  「那你看我如何?」微笑。

 

  「……」於是周澤楷陷入了糾結。

 

 

★★★★☆

 

  周澤楷想起一開始認識江波濤,第一次被準確的讀出心思時自己十分訝異,後來卻不知不覺的習以為常,不只他如此,連周遭的人都如此……為什麼沒有人懷疑江波濤的能力呢?!難道外星人也會洗腦?!

 

  於是在被自己說服了之後,周澤楷開始躲避江波濤。

 

  原因很簡單,他有擔心被對方知道的心事。

 

 

★★★★★

 

  在躲了一個早上後,周澤楷在午休時間被江波濤拖回了他的房間。他試著用眼神跟其他隊友們求救,但是可惜的是除了江波濤,隊友們都不是外星人,沒有人跟他一樣會讀心術,於是他只好心裡忐忑的任憑對方拉著走。

 

  「小周太讓人傷心了。」進房第一句話就是一句指責。

 

  周澤楷坐在床沿,低著頭。

 

  「居然躲我。」江波濤伸手,捏了捏周澤楷的雙頰。唔、觸感不錯,不愧是聯盟第一臉。

 

  被迫抬頭的周澤楷看到滿臉笑容的江波濤眼裡有著瞭然,一方面放下心來,另一方面卻又緊張起來。

 

  「小周有事瞞著我不想讓我知道。」周澤楷恍惚,想著這句是句號還是問號。

 

  「句號喔。」

 

  嗚嗚,居然真的聽到了。

 

  「再給你一次機會。」此時,江波濤的雙手早就離開他的臉頰,卻順勢掛在他的肩上。

 

  「小江……」周澤楷的睫毛輕輕顫了顫,臉緩緩湊近,學著早上江波濤額頭貼額頭的動作,「喜歡……」

 

  「嗯?」

 

  「我喜歡你。」

 

  「不對喔!」

 

  「咦?」

 

  「是『我愛你』才對。」對視著,兩人的唇湊在一起。

 

 

♥5♥2♥0♥快♥樂♥

 

  「小江……外星人?」兩人分開後,周澤楷眼神中出現了另一種擔憂。

 

  「擔心?」

 

  「嗯、不回去的話……」

 

  「欸?小周居然知道劇情嗎?」

 

  「嗯……」

 

  「……如果我不回去會死掉怎麼辦?」他裝出有點小心翼翼的樣子問。

 

  「嗚。」

 

  看到如此可愛的周澤楷,江波濤決定暫時不要釐清這個問題了。

 

FIN.

arrow
arrow

    夜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