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奇有,慎入=D

 

(一)

 

  經過幾番掙扎後,我還是拿起了話筒。撥號,猶豫。

  另一邊響了很久,鈴聲,沒有接沒有接他都不接。

  ……這樣也好?我想。

  這樣的幾分鐘,就讓我回味指間熟悉的思念。

 

(二)

 

  「喂?」在電話響了快二十分鐘後,我才接起電話。

  「親愛的,」另一端的聲音不太清楚,「是我。」

  「……也許換一支號碼比較好。」

  「不、別、」沉默了一下,「我只是想問。你有沒有撿到我掉的頭?」

  「沒有。」我瞄了瞄腳邊,「我甚麼都沒看到。」

  「好吧。那請幫我留意一下、」頓了一下補充,「我不會主動打電話來了。」

  「嗯。那很好。」

  「對不起打擾了,掰--」喀答。

  嘟-嘟-嘟-嘟-

 

  突然腳踝傳來一陣劇痛。

 

  「啊!」它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