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已久,終於讓生活沖淡了你的顏色。

記事本不再記錄關於你的字句,也終於將你的簡訊在上一次換手機時忘了轉存。偶爾在臉書上看到你的動態,按個讚已成了沒有必要改掉的習慣。

以前總數著日子的我,竟然也記不清上次見面談天是什麼日期,只依稀記得是同學會,卻也忘了哪一年。

意外總是有,飯後你說要載我回家,不知道安著什麼心,我也無意多想,大抵是沒必要的愧疚,你總是軟心腸。

我面上笑著說很遠喔卻也沒推辭,用你的心軟來安慰自己早在那些年成了改不掉的壞習慣。

在機車上聊著,不知怎麼的你考了我你的生日,沒有多想我答,早記不清了都畢業多久?是九月十幾號吧。

你的肩膀鬆了一鬆,剩下的除了我偶爾指路,幾乎是一路無語。我們都想著,總算我不那麼在意你了。

從此再沒有出席同學會的必要。

今不過是一個如往常般掉了時差的夜晚,關機前瞄了眼日期,九月十三。

時隔已久,終於在夜裡安靜的記起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了一樁往事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夜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