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粉點文。​

*一早刷TAG刷到一堆虐文伐開心>A<

*所以今天有肉沫掉落,我就來耍耍流氓(X

*輪迴的大家真的好可愛喔喔!

*另外我覺得小周對翔翔會有些敵意(因為太像自己),但是二翔總是在狀況外233

 

 

16、小地震時的緊緊相擁

  一開始江波濤以為只是自己坐久了站起來有點暈,直到筆筒被震到桌緣然後摔到地上。

    「喔天吶是地震!」茶水間傳來杜明模糊的喊叫。

    「小江!」

    剩下他的訓練室的門被人急躁的推開,他抬頭看到周澤楷一臉慌張擔憂,明明應該很感動,但偏偏就笑了出來。

    「……」周澤楷走近他,眼神帶點控訴的望著他。

    「欸、對不起啦,但是震得不大你卻一副天要塌了的表情我才……」結果話還沒說完,他就被抱了個滿懷。

    「很大。」周澤楷說,讓江波濤貼在自己胸前,聽著心口的震動。

    周澤楷的情話過於突然,讓江波濤無法控制嘴角的弧度。

  

17、親手剪髮

  周澤楷窩在交誼廳的沙發上低著頭看雜誌,突然一隻手壓上了他的頭。

    「欸我說隊長啊、你頭髮是不是有點長啊?瀏海都遮住光了,你怎麼沒有被江副唸?」孫翔咬著肉乾,還非常沒大沒小的撐在沙發後方弄亂周澤楷的髮。

    江波濤進門的時候,剛好看到周澤楷板著臉打掉孫翔放在他腦袋上的那隻手。

    「這是幹嘛呢?孫翔你幹嘛去惹隊長?」江波濤走近,把手上的資料塞到周澤楷懷裡,低下上身幫他整理一頭亂髮。

    「小周,你是不是該剪髮啦?你看,都遮到光了。」

    聞言,孫翔對他露出一個「我說對了吧!」的笑容,得到周澤楷一個白眼。

    「晚上我來幫你修瀏海吧?」江波濤幫他整理完頭髮,卻又更湊近捉起他一把瀏海如此說。

    交誼廳的門又打開了,孫翔聞聲看了過去,就見吳啟、杜明、呂泊遠三人組一臉驚嚇。

    「你們幹嘛那個臉?」

    因為角度關係,門口進來看到的就是周江兩人要接吻的樣子,但是孫翔只當他們在討論瀏海。

    「二翔你是哪個世界來的強者嗎!」

    「天吶我看到了什麼!老天救我!」

    江波濤當然知道三人組誤會了什麼,玩心一起,順勢就親了下去。

    頓時哀鴻遍野,除了剛剛轉過頭去的孫翔一臉莫明其妙。

 

18、「我回來了」

  一下飛機,周澤楷就看到江波濤在人群中對他們揮手。

    他準備好了自己的胸膛,看著朝他的方向走來,腳步明顯急躁的戀人,想要來個久別重逢的擁抱。

    「冠軍!歡迎回來!」江波濤開心的撲倒人身上大叫。

    「耶!我們是冠軍!」被他撲得往後退了幾步,孫翔穩住腳步後興奮的回抱,還大力的一掌拍在江波濤背上。

    一旁的周澤楷風中凌亂,還沒回神就被其他隊友撲抱成一團。

    直到所有人興奮漸消,他們一路打打鬧鬧的走回接送的車上,江波濤才默默走到他身邊,小指勾住他的。

    「哼哼。」他不爽的故意扯開。

    「那個……咳、恭喜啊,世界冠軍。」江波濤有些尷尬的說。

    周澤楷只斜了他一眼,本來還想裝生氣不理他,嘴角卻還是不小心露了餡。

    「幹嘛啦!笑成這樣……我就是太久沒見你認生了不行……」

    「認生?」周澤楷挑眉。

    「……好啦!是害羞……」

    看著戀人臉頰紅著跟他解釋,周澤楷決定暫時放過他。

    「我回來了。」他的唇靠在他耳邊說。

    「歡迎回來。」

 

19、偶爾爆出的粗口

  「周澤楷你!唔嗯……不要、很髒……」江波濤踢著腳想往後躲,身後卻已經是床頭了,他只能無助的看著人把頭埋在他身下。

    然後周澤楷壓著他的腳,把他舔了一圈就……壓著他睡了。

    「幹!周澤楷你還是不是男人!」江波濤渾身泛紅的把人給踢下床,去浴室之前還丟了棉被蓋在他身上。

    以後說什麼都不給他碰酒了,酒後就想要他,卻每次都做不完就睡!媽的!

 
 

20、只有一間單人房

  去客場打比賽的時候,因為飯店預訂系統除了問題,原本訂的一間雙人房被紀錄成單人房。

    「先生真的很不好意思,還是我讓人再搬張沙發床給你們?」飯店小姐本來已經做好被客人罵的準備,想不到對方只是笑笑表示沒關係,她便更加愧疚了。

    「那這樣我們誰去擠單人房?」孫翔疑問,好歹他們一個個都是身長一百七、一百八的大男人,是要怎麼塞?

    「我們。」周澤楷指了指身邊的江波濤如是說。

    輪迴內部是知道他們的關係的,聽周澤楷這麼說,不禁腦補了他兩人纏在一起睡的畫面……然後迅速把畫面從腦中刪除。

    本來杜明還想,好歹是正副隊長,這麼委屈睡一張床是不是不太好,卻被江波濤一句「所以你想跟吳啟纏著睡一起?還是要跟孫翔?」給堵了回來。

    不過當天晚上,一群人晚飯後到他們的單人房裡聚會聊天,最後在地上睡成了一團。

    「我看之後乾脆訂個大通舖好了。」江波濤無奈的去了別間房搬被子往他們身上蓋。

    「那我睡這,房間就給你們吧?」方明華看了看沒有人睡的單人床說。

    「那就謝啦!」江波濤接過鑰匙。

    「晚安。」

    而隔天杜明一早醒來發現自己枕在吳啟腿上,整個人還被孫翔纏個結實,成了名副其實的抱枕,這又是後話了。

 

 

 

TBC

 

*其實16那題地震真的是難倒我啦!你們知道對台灣人來說,不到六級的地震是可以完全不用慌張淡定繼續做手邊的事的嗎......

arrow
arrow

    夜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