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革文學交流版_8月寫作練習

*題目:冰/葉子/懶/昨天/不知道(任選二)

 

 

 

  炙熱的陽光從你腦後向我打來,你循著光的軌跡觸上了我的髮,替我撿下一片迷路的葉。你的笑容藏在陰影裡,我的目光卻只因強光而眩暈。

  那是一次預告,我卻一點也沒看清。

  當日子緩緩熨過木製書桌,散發出初夏的香氣;當空氣悶乾了攤著的書頁中,那片曾經青綠的書籤,最後昨日都隱匿於床腳,無奈降溫,不知覺間竟結成了霜。

  時至今日,已有好幾個夜裡,我被偷了睡眠,亦不曾夢你。

  葉已成冰,我輕輕拾起,放入齒間脆聲咬下,和我的脆弱一起。

  從此再也沒有你。

 



--
嘗試隱喻,卻不太成功。
200字有點難耶好不容易多寫一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小說 冰葉 冷處理
    全站熱搜

    夜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