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近幾個日子以來最充實的一天。

都不排課的星期一終於有了用處,整天在圖書館行政區打工。
雖然處理的業務有點無聊,在國中時都做過類似的作業,但是單位的主任跟大姊們都把我當親妹妹一樣,時不時的關心,而且居然可以從我這張陰沉的臉上讀出第一天上班有點小緊張這件事,讓我一下子就愛上這裡的人們。而且同辦公室中好多認識的人,大家看到我都要偷打一下是怎樣XD

不過當我編完三百本的書目後,被主任開心的(?)告知後面還有以萬計的書目未登入實在是很悲劇的事情......

晚上去淡水採訪一位流浪者,第二次見面比較熟悉,也聊得比較盡興,希望自己寫出來的東西能夠再更好一些,才不辜負他為我們花費的時間與言語。很期待下次約淡水海邊喝啤酒聊天。

總是不固定一個週期會將臉書的通訊關閉,不回公事跟親友之外的留言,對生活毫無動力,之前都是自然等到週期過去就沒事了,這次因為看了幾個很棒的展、與幾個關心自己的人們開玩笑、跟與自己想法有所差異的人們交換了想法,我發現我可以再主動一點,即使緩慢,也可以脫離消極的心情。

我覺得我可以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夜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