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紅色的晚霞,透過布萊克老宅的高級窗簾,在地毯上照映出微微的光點。

頭髮已逐漸染白的憔悴男子,坐在一個靠窗的矮小衣櫥上,疲倦地將身子倚在牆上,雙眼因為哭了好幾夜而呈現紅腫狀態。

瞇眼望著天空,那晚霞,紅的感傷,紅的讓人沉醉。只有催狂魔才能帶來的冰冷觸感,在他的心中逐漸擴散、加大。他無法抗拒這種從心底湧現出來的寒冷感覺。

Padfoot……』男子喃喃自語道。

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懦弱了?他輕聲笑問著自己。

這段時間以來,他總是獨自窩在昔人的房間裡,雖然這是他生前最恨的一棟房子,儘管如此,這裡依然充滿著他的氣息、他的香味、他的一切一切,彷彿他在床上打滾的樣子,都還能在他腦還中依稀浮現。

心痛、心碎、心酸。

這種痛,我該找誰說?誰又能真正明白?

『我好想你……』雙眼空洞地瞪著前方最閃亮的一顆星星,『我好…………

滴答。原本已經僵持住的淚水,在此時沿著嘴角滾落到地毯上。

男子閉上眼睛,無法自拔地進入自己最深沉,也最悲痛的回憶裡。



───────────────═




那是一個沒有星星的夜晚,夜深人靜,
一個玩笑,一個孩子氣的打賭。



『啊……輕、輕一點…………

一陣嗯嗯啊啊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陣陣傳入雷木思的耳裡。

即使是大半夜的,但這裡依舊是圖書館耶,如此神聖的地方,竟然會有人在這兒搞什麼圈圈叉叉三角型。雷木思不悅的想著。

『我已經夠小力了,艾莉兒。』熟悉的聲音進入腦中,雷木思皺了皺眉,甩了甩斗篷,大膽的向前踏入,打斷他們愉悅的氣氛。

『不好意思,我要放書。』雷木思頭也不抬,連眉毛也沒動上一下。少女看見他出現後,急忙拉了件長袍就羞奔而去。打算將書塞到最頂端書架的雷木思,此時正吃力的墊著腳尖,卻因為身高不夠高,而遲遲放不上去。

『我來吧。』果然,會挑選在這種地方和女人偷偷摸摸做這檔事的也只有他了。自稱帥氣席捲全銀河系的人──天狼星布萊克。

『謝謝。』雷木思冷冷的說,『但我記得我好像沒開口要你幫忙?』

『你在哭?』天狼星輕輕地笑著說,雷木思有種想拿屎炸彈炸爛他那張完美無缺的臉的衝動,他知道那是能夠迷倒霍格華茲所有女孩的微笑。

『你不只耳力不好,連視力也不好?』眨了眨眼,語氣中充滿著冷淡。

『你在吃醋?你喜歡我?』

『看來連腦袋也有點問題。』男孩斜眼望著他,一臉不屑,『我只是不滿你那噁心的洩慾方式。』

『你真的以為我喜歡那樣輕浮的女孩?』天狼星完全不在乎男孩的冷言冷語以及批評。『欸,雷木思,我們來打個賭怎麼樣?』

『什麼賭?』

『賭我會讓你在未來某一天愛上我,我心中已經有個底了。』天狼星自信地說著。『輸的人,幫贏的人完成他心中深處最想要的願望。』

『好啊。』因為他完全不認為自己會喜歡上好朋友,何況他們兩個都是男人,所以雷木思連考慮都沒考慮就一口答應了,心中想到的是十年份的超級豪華巧克力特餐,『我贏的話,你要買十年份的巧克力給我。』

『沒問題,如果我贏的話,』天狼星冷不防地將雷木思拉近他的懷裡,『你就要永遠待在我身邊。』

雷木思用力睜開他的掌握,茶金色的眼睛瞇起來,直視著對方的藍眼睛。

『我不會輸的。』

『等著看摟。』邪笑。




───────────────═




Game start
,遊戲開始了,

那是快樂的開頭,還是悲傷的啟程呢?

現在雷木思已經知道答案了。

淚水不知不覺留了滿腮,但是,留著麼多淚又有什麼用呢?
自己最愛的那幾個人,再也不會回來,再也不對對著他展開笑容了。
詹姆……莉莉……
…………星。

他們倆人有著同樣寂寞的靈魂,同樣失去父母的愛,只能依靠友情。
他們只有彼此啊。



───────────────═





『雷木思,你好多了嗎?』天狼星靠在牆邊,這裡是醫院廂房,而雷木思剛狼化結束,滿身傷痕的被天狼星抱到床上。然後詹姆和彼得在被天狼星重色輕友的瞪了一眼之後,很識相的自動滾回寢室睡覺。

『好的不得了呢。』雷木思吃力的稱起一個微笑。

『別勉強了。』天狼星說有些擔心的說,『你總是在別人面前全副武裝,不管是鹿角,或是蟲尾,甚至是我。』

……

『我知道你很痛苦。在我面前,你可以卸下心防,好嗎?想哭的話,我的懷裡可以給你依靠哦!二十四小時不打烊!』天狼星說著說著,還假裝做了個敞開心胸的姿勢,雷木思被他逗笑了。

『呵呵,你少臭美了。』輕輕的一拳,打在他的懷中,卻被天狼星輕易的抓住了。

『你好瘦。』接著天狼星彎下腰,一個吻輕輕落在雷木思的唇上。只是蜻蜓點水般的吻,卻讓雷木思瞪大了眼睛。

『你這白……

『你心動了嗎?』天狼星嘴邊勾起一抹帥氣的微笑。

『啥?』

『你,』他輕輕抬起雷木思漸漸泛紅的臉。『心動了嗎?』

『想的美咧你!!!』比較重的一拳打在天狼星的臉上,他痛的滾下了椅子,『你這隻大笨狗!!!猩猩!!!變態!!!狒狒!!!』

雷木思大吼大叫完趕緊躲回棉被裡,卻還是沒能讓天狼星自動略過他剛剛害羞的表情。



───────────────═




想到這些少年記事啊,他的初吻。
第一次有人願意敞開心胸接納他。

眼淚湧出眼框,任由淚眼在他臉上婆娑。

在還沒遇見你們的日子,我總是獨自承受狼化的痛苦。
但是遇見了你們之後……
我當了七年,七年快樂的狼兒。

我不是聖人,我不滿,七年之後,我依然一無所有。
我又回到獨自承受承受狼化痛苦的日子。
而且更加倍疼痛,劇烈的……

每次狼化,每次月圓。
就會想起四個男孩大笑的臉。
那些都已經不在了。

你,還是一無所有,雷木思路平。



───────────────═
 


『天狼星……』雷木思專注的望著天狼星的背影。

『是我害的,是我害的,是我害的,都是我害的……』他慌亂的撥了撥頭髮。

『天狼星……

『都是我害的……詹姆……莉莉……是我害的……』天狼星雙眼空洞地一直重複這幾句話。

『不是的,天狼星,不是的,』雷木思首次給了天狼星一個大力的擁抱,卻也不是最後一次。『我相信你。』

是的,那段時間,那十三年,他總是靠著這個信念撐過來的。
雷木思心底一直有個底,背叛詹姆和大家的絕對不會是天狼星,絕對不是。
因為他了解他。

一直到十三年後尖叫屋的重逢,
他持續了十三年的信任總算有了代價,一直懷疑是不是假象的友誼也得到了證實。

『我們家小雷木思竟然當了教授啊?』在尖叫屋裡,天狼星調侃地說。

『是啊,我們那帥氣席捲全銀河系的天狼星布萊克呢?』雷木思也半開玩笑。

『在這啊。』他指指自己的臉。

『我只看到十三年沒刮鬍子又沒洗頭的難民。』

『=_____=』天狼星一臉很冏的摸了摸他那的的確確和十三年沒洗的頭,誰不知道天狼星是全世界最愛乾淨、最潔癖的人,然後他停止撫摸自己的鬍渣,免強鎮定下來說,『那這個髒兮兮的難民讓你心動了嗎?』

『這個麻,』雷木思笑了笑,『我……

話還沒說完,雷木思就被天狼星身鎖在他的懷裡,兩人就不顧哈利、榮恩、妙麗一臉驚訝的臉孔,相互擁抱將近半個世紀──至少對他們來說是如此。



───────────────═ 



失而復得,是開心
得而復失,是傷心

失而復得得而復失,

該怎麼說呢,
是很奇妙,卻又殘忍的事吧。

他原本以為,這次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可是,

天狼星跌入紗幕前的表情突然再雷木思的腦還裡一閃而過,
他大笑的表情、驕傲的神情,
在一秒後將消失殆盡。

可是,你已經不在了啊……

天狼星,你的二十四小時不打烊
還在嗎?


他輕聲問著,
但他知道這個問題永遠不會有人回答他。


『天狼星,勝負還沒揭曉呢……
『天狼星,我還沒說清楚呢……
『天狼星,你捨得嗎……?』


有哪個夜晚不是哭著入睡的呢?有哪個夜晚不是想著詹姆,想著莉莉,想著天狼星入睡的?
但可以確定的是,今晚,他絕對可以有個舒服的覺可以睡了。就讓一切結束,做一個安詳的好夢吧。

手中握著一張從課本上撕下來的羊皮紙,上面用很草的字寫著
your heart movement
那是天狼星的字跡。

結束吧,雷木思。你知道的。






阿哇呾喀呾啦。



綠光閃過,照耀在男子的臉上,也許有那麼一瞬間,他笑了。然後應聲倒下。所有一切的回憶,所有一切的情感,頓失灰飛湮滅。


Game over
了,兩個人的遊戲,如今只剩一個人獨自娛樂,那是多麼寂寞的一件事啊。

再也沒有任何事情讓他感到悲傷,沒有任何人會再次將他丟下。
沒有任何回憶困擾著他,再也沒有。


your heart movement?

在主人沒了呼吸之後,雷木思長袍裡的羽毛筆竟自動跳了起來,用鮮紅的字跡在被眼淚模糊的羊皮紙上,小巧地寫上

Yes.



吶,我輸了,天狼星,那麼,你可以回到我的身邊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P 犬狼
    全站熱搜

    夜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