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心愛的藏書被咖啡染色,他一下子爆發了。


「他的你在幹什麼?!笨蛋!」他一拳打向眼前的白痴。


「喔唔!」對方吃痛的捂住心口彎下腰……嗯?心口?

 

……我明明打的是你的肚子。」

 

「親愛的、你難道沒有聽到一種聲音?」他槌著心臟的位置,用氣音痛苦的問。

 

」他挑眉表示疑惑。

 

突然那個笨蛋一把拉住他的手,他往地面拉,最後把他的腦按在他的胸口。

 

「聽到了嗎?我心碎的聲音啊。」

 

「……親愛的,」他甜甜一笑帶著些許的抱歉,「很可惜我沒聽到呢。」

 

「我過我很樂意幫親愛的你捏爆它,」笑容更加燦爛,「你不用擔心,殯儀館的位置我都幫你預定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