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到十點,大小姐就跑去敲古魯瓦爾多的房門,說要去打地圖任務。

  「……今天比較早?」古魯瓦爾多面色有些不悅,不過他平常就那張臉所以大小姐沒有在意。

  「因為中午有餐聚,想說早上先去逛一下地圖。你應該可以吧?」

  「我沒有賴床的習慣。」古魯瓦爾多皺了下眉頭。

  「是是是,你沒有我有……啊對了,幫我叫一下公主,我也想找他去。」聽到這番話,古魯瓦爾多的表情更陰暗了。

  「……」一副就是不想去的樣子,不過礙於對方是大小姐,古魯瓦爾多還是默默的往布列伊斯的房間走去。


  「王子殿下怎麼了,今天那麼有精神?」在古魯瓦爾多不知道第幾次用二十六骰骰出二十一正面之類的好成績後,大小姐開口。

  「……」古魯瓦爾多依然面色陰沉,一旁的瑪格莉特發覺今日的古魯瓦爾多心情好像不太好。

  而一旁的布列伊斯則是微笑著。


  傍晚,大小姐聚餐完回到家,因為早上的古魯瓦爾多表現的不錯,所以決定原班人馬今天再去逛一次地圖,不過……

  「欸欸!王子你別又睡!!」大小姐生氣的直跺腳,「一上場就被區區一隻蝙蝠秒掉你也太扯了吧?!」

  「……」王子靠在樹旁打著呵欠根本就無視於大小姐的責難。

  「哼!虧我還那麼信任你!瑪格你去打趴那隻笨蝙蝠!!」大小姐一手插著腰一手指著紅色的蝙蝠叫。

  「……我來。」布列伊斯擋下要上前的瑪格莉特,微笑說道。

 

  然後上場一回合就秒掉了對方。

  「YES!!公主你好棒!」

  布列伊斯沒說甚麼,笑著走回古魯瓦爾多身旁,在他耳邊不知說了甚麼,然後古魯瓦爾多睜開眼狠狠瞪了他一下轉過頭繼續睡。

 

  「……」所以,在大小姐不在的這段期間,那兩位是做了甚麼……?

  默默當旁觀者的瑪格莉覺得,還是默默的當旁觀者好了。

 

arrow
arrow

    夜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