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11

*原作背景+變成那個她PARO

*預計611台灣的全職O要出本我說過嗎?

*前面的稿修得差不多,有空就更新。

 

 

12

  雖然在這個時代羽化早不是什麼無法解釋的現象,至少年輕一代的學生們在課本上都能讀到相關的知識,因而也少了些歧視與偏見,但是這世界上又不是只有學生,又畢竟羽化者屬於少數,尤其江波濤還算是公眾人物,所以一時間連不是榮耀圈的新聞也都給了他版面,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凡事總有兩面,有人願意理解並給予善意,就有人惡意謾罵,甚至做出極端的行為,更不用說那些本來就因為他在輪迴裡的定位視他為踩周澤楷上位,實則沒有實力的那些黑粉了。

  但是無論外界對於此事討論得如何沸沸揚揚,網路上分成幾團在吵架,甚至連性別人權份子都攪和進來,作為事件的主角,江波濤卻如與世隔絕似的,彷彿一切紛紛擾擾都與他沒有關係。每日固定晨起運動,規律訓練、午後與各部門會議,晚餐後與隊友們練兩把,然後準時躺床入睡。

  其實早在聯合表演賽開始前,江波濤就被要求將微博的帳密交給輪迴的公關部門,也禁止他上網看微博及論壇,就是怕他被影響心情及狀態。

  江波濤知道這是輪迴眾人對他的關心與善意也就都毫無異義的接受了,反正他上癮的也只有榮耀,無法刷微博論壇什麼的對他而言不成問題。

  剛好先前訂了擺上書架的書有好些都還沒看呢,要打發時間又不是非上網不可。在杜明、吳啟等重度網癮患者聽到消息,用哀憐的眼光望向他時,江波濤回以白眼表示毫無壓力。

  於是他就在輪迴戰隊樓裡過上了與世隔絕的神仙生活,而這樣的生活掏寶自然就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江,包裹。」

  房裡,抱著一本小說看得正入迷的江波濤聽到門口傳來兩聲悶悶的撞擊,然後是他家隊長隔著木板們悶悶的嗓音。

  「來啦來啦!」拋下小說他連忙從床上跳起來去給周澤楷開門,一旋開門把,果不其然看見周澤楷雙手抱著幾個大大的包裹,收件人都寫著江波濤的名字。

  「欸?今天東西怎麼這麼多啊?」江波濤有些傻眼,連忙讓出路來讓力氣也不算小的周澤楷踩著有些不穩的腳步把東西帶進房。

  自從羽化後江波濤就明顯感受到力量的流失,原本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抬起的東西如今卻都搬不動了,於是在一次被周澤楷看到他將東西跌跌撞撞搬回房,整個人脫力的癱倒在床上的模樣後,每隔一段時間周澤楷都會幫他領包裹回房。

  「呼!」把東西堆到了江波濤的床旁邊,周澤楷就倒在自己床上。

  東西多成這樣江波濤自己也有些莫名其妙,他最近又沒有下訂單,這些憑空冒出又重又大的包裹到底是怎麼回事?

  「拆?」畢竟身體不錯,喘兩下就恢復了的周澤楷坐到包裹的地上,他倒要看看幾個大塊頭都是些什麼。

  「喔好啊!我看看⋯⋯這個先來好了,是雲秀姐寄來的,她上次有傳訊息說要給我一些她買錯的衣服看我能不能穿。」從桌上抽出刀片,江波濤刮開了第一個包裹。

  「?!」開箱後,周澤楷被嚇到整個人往後轉去,把整張臉埋進他床尾的被單裡。

  箱子最上層放著女性內衣褲,帶蕾絲邊的那種。

  一瞬間江波濤自己也紅了臉,就是不知道是因為曾經身為男性的遺留意識,還是因為身為女性的自己私密衣物被看到而害羞的。

  不過他很快地就冷靜下來,快速把上層的衣物都收拾進衣櫃,發現下面幾層也是衣物,只是這些就是普通的外著。

  「下面是普通的衣服裙子⋯⋯我覺得雲秀姐是故意的。」周澤楷埋在被子裡聽著身後傳來衣櫃開關的聲響,在尷尬中聽到江波濤這一句。

  「⋯⋯同意。」

  要不然怎麼會把貼身的衣物放在最外層啦!擺明了是要欺負江波濤,幸運的話還可以欺負到周澤楷。

  「好啦小周你可以轉過來了,幫我折一下其他的衣服。」

  在他們終於收拾好一整箱的衣物後,江波濤心裡不禁感嘆還是當男孩子方便。幾件長袖短袖、長褲短褲再加上背心外套就可以活一整年了,如今他的衣櫃裡卻被塞滿了各種不同款式設計的衣褲裙子、外套風衣⋯⋯

  「小周啊,我突然都不知道以後該怎麼穿衣服了⋯⋯」他望著那一櫃五彩繽紛眼花撩亂。

  「⋯⋯雜誌借你。」周澤楷指了指他書櫃上一排服裝雜誌,雖然男性的居多,也還是有幾本女性服裝的。

  整頓好衣櫃江波濤有些累,順手拆了手邊比較小包的兩個包裹,分別是蘇沐橙跟戴妍琦寄來的,裡面是一些百搭的首飾跟髮飾。

  「原來她們說的是真的啊⋯⋯」江波濤不由得有些感動。

  前兩天他難得上了QQ就被蘇沐橙拖進了一個榮耀女選手群,身為群裡新人,又一向熱絡的他當然成為話題中心,當江波濤聊到近況說起掏寶來時,女人們紛紛跟他表示掏寶多令人又愛又恨。

  「然後她們就說,那些買錯了的東西她們回頭整理一下,有合適的就給我寄來,我還以為她們開玩笑呢。」

  「⋯⋯太誇張。」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周澤楷指了指那櫃衣服。

  「嗯,我也覺得。」

  所以楚雲秀平常是買錯了多少衣服?同樣是衣服,另一包從微草寄來的包裹可只有她那箱的三分之一啊。

  收拾了幾箱女孩寄來的東西,他們都有些累,於是江波濤決定剩下兩箱小的先堆著,決定先上網跟女孩們道謝。

 

 

無浪:謝謝各位~!我收到寄來的東西啦![鮮花][鮮花][鮮花]

沐雨橙風:有收到就好啦!那些首飾我自己也有同款不同色,特價時不小心手滑之後又捨不得丟,你要是喜歡真是幫了大忙。

風塵煙雨:我也是!!!!衣櫃都塞不下了剛好清一下。

風塵煙雨:喔對了那些內衣是我最近在買順手幫你買的,新的,size你給我摸過應該錯不了,不用謝[偷笑]

無浪:⋯⋯所以我該開心沒有被白摸了嗎[笑cry]

無浪:蘇姐太客氣了,你們才是幫了我大忙。

鸞輅音塵:我的有收到嗎!!!都是可愛的髮飾!留長頭髮很開心的!小江也一起留長髮嗎!!!!!

無浪:收到了!!!!都很可愛!!!讓我也想留一下頭髮了!!

 

 

  「笑什麼?」周澤楷翻著書櫃挑出一些有女裝的時尚雜誌,轉過頭卻看到江波濤對著手機螢幕笑得開心。

  「嗯?沒什麼。」手指點了點畫面送出可愛的表情,江波濤抬眼看了看他,又笑著垂下眼繼續跟女孩子們聊天,卻也沒有拒絕周澤楷好奇的探過頭看他的螢幕畫面。

  「⋯⋯」

  這是有了一群閨蜜就不要他這個知心好隊長的節奏。

  從來沒有遭受過被江波濤冷落待遇的周澤楷突然有些吃味。

 

 

 

 

TBC

 

*這是其實一個男友跟閨密吃醋的節奏

arrow
arrow

    夜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