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江波濤企劃DAY12

*上一篇01

*原作背景+變成那個她PARO

  設定上因為打小說需要比較詳細,所以部分是我自己根據漫畫背景再依邏輯做出的解釋,若有問題都跟原作沒關係。

*我知道劇情上有些小BUG但是那不重要啦(挖地洞

*性轉注意!

 

 

 

 

02

  近年來世界的男女人口比高居不下,大概是為了保持不使比例失衡,大約在十年前,世界上開始有了男性「羽化」的病例。

 

  所謂「羽化」,是指男性因體內激素的變化而轉化為女性的過程,好發於十二到十七歲之間的青春期男性身上,也有少數十七歲到二十五歲間羽化的例子,但是因為過了青春期,體內激素幾乎都趨於穩定的關係,這樣的例子非常少。

 

  而江波濤恰巧就屬於這稀少的例子,二十一歲才羽化。

 

  「嗯、大概就是這樣子吧。」江波濤用棉被把自己裹成一團,對著坐在對面床位的周澤楷解釋自己的情況,「聽說其實我倒下去一個星期後就羽化完全了,不過年紀大了點才羽化容易有些後遺症,所以多昏迷了三天左右,後來醫生又強烈要求我在醫院多躺了一個星期做全方位的檢查。」

 

  「沒有通知你們情況,是因為家裡人不確定我的意願如何,畢竟是這種事情……不過經理是知道這件事的,畢竟我還是輪迴的副隊長。」

 

  「現在?」在江波濤還在吹頭髮時,他就先簡單的百度了一下羽化相關的資料,資料中有關後遺症的部份,他記得有看到一些急性休克、內分泌失調等等的症狀,比起有沒有告知他們情況,周澤楷更擔憂他是否無恙。

 

  「基本上是沒事了,醫生們對我這個年紀大了才羽化,卻幾乎沒有什麼後遺症的病例嘖嘖稱奇,差點把我抓去研究……雖然現在是放我出院了,還是得定期回診。」

 

  「嗯。」確實除了臉頰瘦了點、身材變了點、聲音亮了點,江波濤的精神是很好,看不出有什麼異狀。想到此,周澤楷終於不那麼擔心了,但還有幾件他在意的事情。

 

  「你父母?」怎麼會江波濤才剛出院就馬上讓他回戰隊,照理說應該是接回家先調養個一段時日才會回來的吧?

 

  「呃、他們有點過度反應了,所以我住了兩天就說服他們讓我先回來適應,反正就算是夏休期,也還是有一堆事情可以讓我這個副隊忙的。」江波濤一臉「拜託別提」的樣子。

 

  他只要想到雙親看到他的新面目後的反應就感到心累,他根本懶得吐槽回家看到的那一整個衣櫃的洋裝與長裙……天知道他們多想要一個女兒,不要以為他不知道小時候被打扮成女孩子過!

 

  周澤楷得到了解答點點頭,卻一臉欲言又止問不出下一題。

 

  「小周你想問什麼就問吧?」但江波濤不愧是江波濤,跟周澤楷朝夕相處下來的默契不是假的,即使半個月未見依然能知道對方的神情代表什麼。

 

  「嗯……不換房間?」

 

  「欸?」聽到這個問題,江波濤有些疑惑,「之前不也是兩個人一起住的嗎?為什麼要換?」

 

  「變成女生。」難得的,周澤楷為了讓江波濤了解而多解釋了一句。

 

  「可是我之前也是男生啊?」結果江波濤根本跟他不在一個思路上,「再說了,雖然身體變成女生,但是我還是我啊!跟之前一樣就好了,你不用顧慮我的。」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周澤楷總覺得哪裡不對。

 

  「還是小周你會對我獸性大發?」察覺到周澤楷的遲疑,江波濤隨後補上了一槍。

 

  「不會!」被對方的說法雷到雞皮疙瘩都瞬間跳了起來,撲倒自己的好友什麼的,是要多喪心病狂才做得來啊!周澤楷秒答後翻身把自己埋進了枕頭之中。

 

  「知道啦!反應不要那麼大啊!」看著對方的被他的玩笑鬧得耳根都紅了,江波濤失笑,不過總算他的好室友沒有再想著要把他趕出去自己住一間了。

 

  「小周你還沒洗澡不要忘了。」其實周澤楷回來得本就有些晚,他倆聊一聊之後時間也不早了,江波濤看了眼時間準備睡下,卻也沒忘了提醒周澤楷一聲,「我要先睡了,晚安。」然後就躺下鑽進了被窩。

 

  躺在對面床位的周澤楷雖然覺得自己不會對好友做出什麼失禮的事情,但是他還是無法這麼快速的把心態調整好。

 

  就算周澤楷是榮耀聯盟裡最帥的槍王大大,但是還是掩不去沒了那張臉皮,他依然是個沒有碰過女生小手的宅男的事實,尤其他還是特別靦腆的那種性格,跟女孩子睡一間房,然後對方叫他去洗澡什麼的……停!打住!

 

  周澤楷覺得自己實在是不太好,於是決定先洗個澡冷靜再來思考,但他才從被窩中爬起,就看到對面床上睡相不怎麼樣的江波濤,被子沒蓋好側身睡著, 深色的被單下裹著的起伏明顯的身軀,而原本就有些寬大的白襯衫讓江波濤滾幾下早已無法規矩,露著半邊香肩,領口也更低了些……周澤楷發誓他不是故意看的, 但是他發現江波濤沒有愧對他的名字,胸口……嗯,挺有料的。

 

  你眼睛看哪裡啊周澤楷!他在腦中對自己大吼,然後快步走進了浴室。

 

  雖然他並沒有冒出什麼邪念,但是不擅長跟人相處、非常不擅長跟女孩子相處、特別不擅長跟可愛的女孩子相處的周澤楷,在看到這一幅畫面之後,那張俊臉依然不由自主的泛紅。

 

  雖然這看似是會被其他單身狗們燒死的發展,但他只能為自己未來的生活默哀。

 

 

 

TBC

arrow
arrow

    夜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