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刷完了鄭徐的標籤,能量滿滿來開腦洞!

*被我刷了滿首頁鄭徐的不好意思啊我沒忍住點讚。

*只是個小段子 + 給宋曉遞墨鏡。

 

 

 

  鄭軒走出房門時與站在對門門前的宋曉打了個照面。

 

  「呦!」宋曉出聲打了招呼,鄭軒點頭當作回應,視線卻放在他腳邊的那一箱東西,露出疑惑的眼神。

 

  那是一箱槍林彈雨的手辦,小至Q版手機吊飾大至手臂高的等比例模型一應俱全。

 

  「壓力山大啊……這是幹嘛?」眾藍雨皆知,宋曉是個手辦狂,進他的房間就跟進了模型廠一樣。但此時的鄭軒看著滿滿一箱自己帳號卡的手辦,突然覺得有點恐怖。

 

  「徐景熙昨天跟我要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說老鄭啊、你是不是得罪咱家治療了?他想拿來扎你啊?」

 

  「昨天啊……壓力山大。」鄭軒注意到了時間點,邊低聲念著一手抓了抓自己後腦勺的髮。

 

  「我說你知道徐景熙人哪兒去了嗎?怎麼這個時間不在房裡?」宋曉又敲了敲他面前的那扇門,「才十一點啊應該還沒睡才是,虧我想起來馬上裝一箱就送來了,明明QQ還亮著……」

 

  「給我吧!」鄭軒嘆了口氣打斷他的自言自語,「景熙在我房裡。」

 

  回應他的是一陣沉默,見對方愣著鄭軒自己彎下腰搬了那箱手辦就要往房裡走。

 

  「徐景熙在你那,那你做甚麼這麼晚出房門?」在關上門前宋曉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問一句。

 

  「壓力山大啊,景熙他腰剛剛好像是拉傷了,我要去幫他拿冰塊冰敷。」

 

  這時候的宋曉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昨天以前鄭軒稱呼他們的治療還是連名帶姓的,怎麼剛剛都直接叫名字了啊?還有你們在做甚麼為什麼腰部會拉傷……這信息量略大啊!

 

  「我才壓力山大吧!」

arrow
arrow

    夜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