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終於上線啦!!!!

*我是個容易膩的人,因此常跑去寫別的東西,又因為第一次寫長篇總是要思考很久,結果就是更新速度慢的不忍直視......很感謝有在看這篇的太太姑娘們,雖然我更新總是很慢,為了求品質我也不想說甚麼我會加快速度更,但是保證不棄!

*保證不棄!保證不棄!保證不棄!重要的事要說三遍!

*再一次感謝!

 

 

 

06

 

  周澤楷一臉困擾的站在輪迴戰隊一樓的接待室門外,隱約能聽到從門內傳來女孩的啜泣聲。

 

  周澤楷明知今天輪迴有客人要來,卻依然不得不放著人家回自個兒的家一趟。他本來一早起床就整理好了房間跟床鋪,等著方明華去機場接人回來,然後一起帶人逛輪迴,結果一通來自自家母親、話語中帶有哽咽的電話,讓他慌慌張張的通知了方明華後便趕了回家。

 

  「嗚嗚澤楷啊!你都這年紀了枉費老媽把你生的這麼帥這二十年來卻一個女票都沒有過,你在我肚子裡時我把技能點全部點到了臉上忘了給你的溝通能力留點我對不起你啊啊!!」

 

  「……」他一進家門便看到自家母親演的歡,不知道被騙過幾次的周澤楷只好無奈的被推去相親。

 

  與周澤楷相親的那位小姐,據說是父親公司裡的經理千金。他們一起吃了個下午茶,整個下午周澤楷講不到幾句話,席間女方盯著他的臉看講話卻漫不經心,但即使如此周澤楷還是耐心的聽,並認真的點頭、搖頭,或回以幾個單詞。

 

  周澤楷並不怕相親,畢竟沒有幾個人忍受的了跟一個不講話的人相處,即使帥的天怒人怨也一樣。不如去買個等身看板,至少還能想抱就抱想蹭就蹭──此語取自他第三個相親對象。

 

  用完下午茶後周澤楷還想著終於完成任務了,結果女孩就開始鬧騰,賴著他說不答應交往就不回家。他也不太會拒絕,只是認真的在每一次聽到告白時就 搖頭,偶爾出個聲說不,但是抵不過女孩的毅力堅強,硬是被跟回了戰隊。本來他覺得帶女孩進戰隊裡不好,所以就站在前台聽她哭,直到一樓接待的姊姊一邊笑的 幸災樂禍,用了這樣對戰隊名譽會有所損害的理由,將他們兩個請進了接待室。

 

  「所以真的不能在一起試試看嗎?」五分鐘前,女孩帶著哭腔,音調楚楚可憐,「我是真的覺得你不錯啊嚶嚶嚶嚶……」

 

  你可以去買塊人型看版,大廳旁邊的周邊販售處就有賣。周澤楷很想這麼說,但是礙於硬體設備限制,這麼長的句子他無法出口。

 

  「拿面紙。」實在對一個哭的梨花帶淚的女孩毫無辦法,周澤楷尷尬的撿了個理由就逃到了接待室外。

 

  於是江波濤在與方姓夫婦道別後,獨自回到輪迴時,就在一樓電梯前的走廊遇到了一手拿包面紙,一手放在接待室門把上,卻遲遲不旋開的周澤楷。

 

  一向熱心的江波濤自然不會放著滿臉困擾的周澤楷就逕自離去,特別是那人就是他跑這趟的主要原因時。

 

  「請問、周隊你需要幫忙嗎?」

 

  周澤楷剛剛因為很專心的煩惱,導致江波濤一出聲,他的反應有點大。就像被驚嚇的小兔子一樣,江波濤心裡給了個評語偷笑著,臉上卻依然保持的溫和的微笑。

 

  「啊、我是江波濤,是從賀武來的。」

 

  「周澤楷。」他點頭回應,算是自我介紹,然後面帶菜色的看了看接待室的門,又轉頭看了看江波濤。

 

  「裡面有誰在嗎?」江波濤發揮他的善解人意。

 

  周澤楷點點頭,停頓了一下看著他又補充道,「相親對象。」

 

  「嗯……周隊,你是把人家女孩子弄哭了嗎?」江波濤指了指他手上那包面紙,再加上這人尷尬的模樣便如此猜測。

 

  「……嗯。」

 

  「那個……雖然這是我猜的,不過、周隊你是不是被對方告白了?」

 

  「呃、對。」周澤楷語調有些改變,雖然面上依然沒甚麼變化。他有點驚訝江波濤能花不到一分鐘就充分理解他的處境,如此順暢且毫無誤會的交流讓他感到不太習慣。

 

  江波濤以為他只是尷尬被告白這件事也沒再多想,只側首思考幫周澤楷擬定了應對方針。

 

  「那我們進去吧!」他沒等周澤楷回應就旋開了門。

 

  「?!」

 

 

*TBC

arrow
arrow

    夜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