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兩位主角依然離線狀態......

*過度章的感覺,有點流水帳......應該也快完結了(不做寫作計畫的人

*BG日常閃光請注意,方明華大大跟他的腐女友

 

02

 

  「江波濤啊……對他的印象就是挺穩定的,操作上技術跟意識都平均以上,但除此之外好像就沒甚麼亮點。」每一個新賽季各個戰隊對新出道的選手多少 都會加些關注。方明華努力回想關於這位新人的資料,除了穩定,實在想不出有甚麼特別的地方。一方面是新人的出賽率比較低,資料稍嫌不足,另一方面卻好像是 他本人風格打法的問題。

 

  「我是外行人,不太知道你們那些戰術或技術,只能旁邊看個熱鬧,但是小江是個特別細心溫柔、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喔!」

 

  「……小江?」方明華突然覺得世界如此陌生,「怎麼有一種你們很熟的感覺……」

 

  「唉呀你嫉妒啊?」宋晴笑得燦爛,方明華哼了一聲不讓她太過得瑟。

 

  「我重頭來說好了,畢竟我也是個榮耀迷啊!」雖然迷的東西不太一樣,方明華心裡補充。「新人出道還是要關注的,」找萌點跟新題材,「所以微博加關注這基本功是一定要的。」方明華心裡點頭,這倒是個拉近距離觀察獵物的方法。

 

  「……你剛剛是不是在心裡偷偷說我甚麼?」宋晴準確的讀出了男友的心思。老話一句,畢竟是青梅竹馬。

 

  「……對不起我錯了。」

 

  「噗哧,逗你玩呢!」宋晴笑笑,接上了原本的話題。

 

  榮耀聯盟發展成如今盛況,加上去年周澤楷一張帥臉與華麗的操作,在商人眼中這都是無比的商機。為了宣傳以及跟粉絲互動,幾乎所有的職業選手都有 個微博帳號,就連從不拋頭露面的葉秋大神,也辦了一個放著,雖然發微博數是零,但是粉絲們能加大神的關注就有一種拉近距離的錯覺,還是挺開心的。

 

  當然也有用生活小事天天就刷微博的職業選手,幾乎都是些小年輕,而江波濤在其中便是最活躍的其中幾個。

 

  「不過雖然很多選手在微博上都很活躍,但通常還是跟其他選手們之間鬧著的多,雖然也會跟粉絲互動,但是看起來還是比較形式上的互動。」說著,宋晴翻出了手機點入一個微博頁面,「但是小江不太一樣,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將手機遞給他。

 

@淺紫色 啊啊啊江波濤大大回我了!謝謝鼓勵!光這樣幸運得到你的回覆,感覺就是放晴的好預兆呢! //@賀武_江波濤 唉呀妹子別沮喪啊算我的 錯,不該發這讓人發悶的文。這是早上的天氣了,下午雖然還是有點風卻見的到陽光囉!再堅持一陣子會好的=)  / /@淺紫色 是啊,天氣悶心裡也悶,想 見的人見不到,然後因為那個見不到的人每天回到家總是要跟人狠狠吵一架 //@賀武_江波濤 最近幾天S市的天氣真令人發悶呢 [陰鬱天空.jpg]

 

  方明華自己也有在用微博,雖然發文不算非常頻繁,也還算是有存在感的。偶爾也會回覆粉絲,但是,這種粉絲的心事照常理來說是不會有人去回的吧?畢竟不認識,也不好說甚麼話。

 

  「他每個都這樣回嗎?」

 

  「不是喔!所以說這才是小江貼心跟細心的地方啊!」宋晴幫方明華點進了那個妹子的微博,這個妹子幾乎都只轉發一些關注對象的文圖,轉發的文字也 都挺活潑,但是自己發的微博幾乎都是簡短的幾句話,輕描淡寫,如「街上風好大,把我的頭髮都吹亂了」這種沒甚麼意義的文字。有時也發圖,是她自己的隨手插 畫,線條簡單,但是方明華看了幾幅後,覺得她畫的那些卡通人物都沒甚麼精神。

 

  「剛開始大家也以為小江只是隨便看到就順手安慰,但後來才慢慢發現不是這樣的。這些能得到他回應的人,都是真的陷入了低潮,而且狀況有點嚴重的 人了。像這個妹子是我親友,我雖然知道她最近心情不太好,但是這些跡象其實不太明顯,一般都會給忽略掉,但是小江卻發現了。」宋晴進一步跟方明華解釋, 「後來她私下跟我坦白,這陣子有點難受,甚至有些不好的想法,她發這些文有點像是在求助,但是沒有其他人看懂,一般大家都覺得只是牢騷,偏偏不認識她的江 波濤卻看到了。」

 

  「而且不只她一個,後來有人在論壇上說起這事,很多位曾經被看穿心思的同好們都上來回應,雖然裡面應該也有來亂的,但是看他們提供的訊息跟資訊,應該很大一部分的是真的。」

 

  「當然在江波濤這神奇的能力傳開後,那些轉發他的文章然後寫些過度誇張的說些低落的話,希望得到他回應的人變多了,但這些人他都沒有回覆過。彷彿真的能讀心似的。」

 

  宋晴這麼一說,他想起來這位後輩場外的表現。在被拉進職業群裡的第一天,先是很有禮貌的向所有人問好,接下來就很自然的跟群裡的選手們打成一 片,不像一般的新人不敢發言,或者像有些就算感發言卻讓其他前輩們感覺到突兀。他就像好入口的溫水,很自然的融入其中。也曾經有幾次表現出他細心,彷彿能 讀到他人心思的能力,但是因為他的自然,沒有人特別查覺。

 

  「怎麼樣?」宋晴看著男友認真思考的表情,突然覺得特別高興。

 

  「甚麼怎麼樣?」方明華在思考中抬起頭,一下子沒有回神。

 

  「這拉郎配能變成官配嗎?」看著女友弧度過大的微笑,方明華突然覺得心好累。

 

 

*TBC

arrow
arrow

    夜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